2008年12月7日星期日

5.00M33-4 Released - 5.00M33-4 發佈了

原帖地址:http://sceners.org/?itemid=137
你可以在這裡看到相關資訊

更新說明:

-解決了在復原模式中選定UMD/ISO的 CPU運行頻率之後,部分新遊戲無法很好保持已鎖定的頻率的問題。目前採取的方法是使用scePower_EBD177D6 函數代替scePowerSetClockFrequency 函數來實現速度調整的功能。

-UMD/ISO 速度調整功能目前對PSN遊戲也一樣有效了。

-當用戶選擇使用自製固件線上升級功能替代sony的自動更新功能,npsignin_plugin 模組在檢測是否有最新的版本或者M33更新時,會自動連接到dark-alex網站,出於安全考慮,我修正了libupdown.prx 模組,取消了這個連接到dark-alex網站的BUG。

-修正了Iso 檔描述器,在驅動刪除後沒有被關閉的問題。

-在Vshmenu功能表中添加了一個關機的選項。
下載地址:
鏡像網站1: http://rapidshare.com/files/170591048/500m33_4.zip
鏡像網站2: http://www.megaupload.com/?d=MKZ6ZFLM

没有评论: